澳紐省氣溫達42攝氏度 9人入院

【新唐人2012年12月2日訊】12月1日,由於澳洲紐省的部份地區氣溫飆升至近43攝氏度,全省已有十幾個人中暑,接受了急救人員的緊急治療。

據澳新社消息,週六(12月1日),全省有9人由於中暑、虛脫住進了醫院,另外還有3人接受了急救人員的醫治。

悉尼東部的邦岱(Bondi)區,一位91歲的老翁被送進聖文森特(St Vincent)醫院,現病情穩定。西南部的拉比(Raby)區,一名19歲的男子打板球中暑,被送進坎貝爾鎮(Campbelltown)醫院。

悉尼週五晚達到了自1859年開始有記錄以來,夏季開始的最熱記錄。

氣象局(BOM)說,是晚悉尼市的最低溫度為23攝氏度。同時,氣象局還說,週六最熱的地方是紐省中西部的庫納姆布爾(Coonamble),氣溫達到42.8攝氏度。

而悉尼西部,最高溫度並沒有達到預報的40攝氏度,最高實際溫度大約為38攝氏度。

週日,悉尼的天氣轉涼並有陣雨,最低溫度21攝氏度和最高溫度24攝氏度。

預計下個週末紐省又可能是高溫,悉尼市區下週六預計最高溫度為31攝氏度,而西部郊區最高溫度預計為37攝氏度。

去年夏天,悉尼天文臺(Observatory Hill)只有兩天氣溫達到30攝氏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