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內科醫學大會 醫師連署反中共活摘

【新唐人2012年12月01日訊】擁有九千名醫生會員的台灣內科醫學會,星期六在臺大醫學院舉辦年會,場外醫界聚焦中共活摘器官議題,有加護病房主任指出,台灣醫界應該大力連署抵制,而現場知悉內情的醫生則是透露,中共活摘器官仍然存在,器官暴利價碼,飆漲三倍。

禮拜六在台灣歷史最久的醫學院,臺大醫學院,聚集了全臺內科醫學會醫師。兩層樓的人潮中,許多醫師特地來到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展位,簽下姓名,加入反中共活摘器官連署

致力推動安寧療護的醫師陳秀丹,擁有數十年加護病房經歷,分擔無數台灣病人與家屬的痛憂,面對在中國,移植醫術竟然成了殺人工具,她沉重地說,台灣醫界怎麼能沉默。

陽明大學附醫內科加護病房主任陳秀丹:「無辜被摘取的人而言,這是何等的殘忍,這簡直就是殺人嘛,那這種行徑本來就不應該發生的,所以醫界應該要站出來反對,然後也希望透過一個教育,讓我們社會大眾知道。」

之前曾經聽聞旅客在大陸被盜取腎臟,陳秀丹表示,她沒想到中國大量的非法器官,是來自成千上萬被活摘器官、痛苦喪生的法輪功學員與良心犯。

陽明大學附醫內科加護病房主任陳秀丹:「(患者)他知道他自己的器官,是來自一個本來是非常好的人,但是他是被活體摘除的,我想器官受贈者內心也會非常的不安,我相信社會良善的一面會起來的,透過這種集體的撻伐,讓那群不法的人可以收斂,讓這種慘無人道的事情,可以消聲,可以消失匿跡。」

一位在海外執業的腎臟科醫師表示,九零年代就聽聞中共活摘器官消息,迫害法輪功後,中共罪行更加猖獗,器官交易價格甚至飆漲三倍。

目前已經有近兩千位醫師加入連署反中共活摘,不少知悉醫師雖然不願受訪,但都透露中共活摘罪行仍存在。

新唐人亞太電視呂復展、陳真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