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科大22歲生日 閃舞賀校慶

【新唐人2012年12月01日訊】(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1日電)雲林科技大學今天22歲慶生,學生群聚飆閃舞,大陸學者與會同賀,產學、創新研發、設計實務等成果展,呈現科大典範。

雲科大慶祝22歲生日以「廿二風華勤奠基,典範技職躍國際」主題,推出設計實務、典範大學產學合作、創新研發及參賽得獎等成果展,並首度結合伊甸基金會舉辦「有愛無礙」園遊會,吸引人潮分享喜悅。

雲科大校長楊永斌表示,雲科大由歷任校長領導奠定技職領域領先基礎,入選典範科技大學,國內外參賽得獎亮眼,尤其在校慶前夕,再度獲頒「技職之光」,並傳回學生得獎,增添喜氣。

中國大陸華中科技大學國際交流處處長、中德知識產權研究所所長余翔與會祝賀,並表示,看到台灣大學生參與校慶的人數多、熱度高,師生之間距離很近,很有特色。

到雲科大科法所當講座教授的余翔說,雲科大雖是年輕學府,但進步快、有深度,積極拓展國際交流,與大陸985、211(重點建設成世界一流大學的代號)學校至今各有16所締結姊妹校,未來的交流可望更加密切。

校慶園遊會、社團嘉年華、創意市集等活動之餘,在大禮堂迴廊的教學卓越計畫、創新研發、產學合作、設計實務等特展,將延續到12月14日,呈現雲科大的創新活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