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起橋樑隧道通行費上漲

【新唐人2012年12月01日訊】紐約口岸的橋樑隧道收費問題一直備受關注。紐約港口管理局,今日(11/30)發佈消息稱將從本週日開始,紐約的幾條重要橋樑隧道的通行費將再一次上調。來看報導。

今天得到最新消息,紐約港口管理局將有對紐約口岸的橋樑和隧道收費,再一次漲價。其中包括華盛頓大橋,林肯隧道,荷蘭隧道。EZpass 用戶的通行費也要根據是否是高峰時段而略有漲幅

紐約州和新澤西州橋樑和隧道通行費用將在週日上漲。通過喬治•華盛頓大橋,霍蘭德隧道、林肯隧道、戈索爾斯橋,巴約納大橋以及越州大橋,現金費用將增加1美元,總共為13美元。

而是用E-ZPass的用戶,在上下班高峰期所需繳納的通行費,由9.5美元漲至10.25美元,非高峰期時費用從7.5美元漲至8.25美元。

兩州機構稱,費用增加是為了用於其他建設,如9/11襲擊後安全項目、110億美元的世貿中心,同時也用於緩解全球經濟下滑帶來的利潤降低問題。

預計下一次費用上漲將在2013年12月1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