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廣告片 向全球媒體放送

【新唐人2012年11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孫承武台北30日電)北市府今天公布由世界高球天后曾雅妮代言的首支2017世大運廣告,並從明天起在CNN、紐約時報、時代雜誌等全球媒體放送。

台北市副市長丁庭宇表示,廣告主角除曾雅妮,還有2012年全國高中籃球聯賽女子MVP張宇涵,宣傳主軸為「Taipei’s moment:Beyond your expectations!」,意為「台北的時刻到了,超越你的想像」,台北除了舉辦世大運,現在就歡迎全世界遊客來台北看看。

丁庭宇表示,這支宣傳影片及平面廣告經國際大學運動總會(FISU)認可,將自12月到明年1月在全球知名媒體各種管道露出,搭配耶誕及跨年節慶期間,集中火力,強化宣傳效果,提升國際對台北市舉辦「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的知名度。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趙心屏表示,這支影片和廣告陸續透過國際性電視、戶外電子看板、平面和網路媒體播放,包括CNN、Eurosport、紐約時報、時代雜誌、紐約時報廣場、日本、韓國大型戶外電子媒體及歐、美等國的重要入口網站等都可看到。國際宣傳覆蓋範圍包括北美洲、拉丁美洲、歐洲、亞洲、大洋洲共134個國家、62個國際城市。

這支國際宣傳影片的內容主要描述台灣出身的運動選手曾雅妮及張宇涵在美國奧蘭多相遇,發展出難能可貴的友情,並約定「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在台北相見。

影片中將運動選手揮汗運動的畫面與台北市特色景點結合,如運動員在台北101大樓前打籃球、在誠品書店的書香氣息中比劃跆拳道等,不但行銷「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在台北」的訊息,也以不同的風貌呈現台北市的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