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台商巴國參展 使館簽租約

【新唐人2012年11月30日訊】(中央社台北30日電)中華民國駐巴拿馬大使周麟29日(當地時間)與巴國農工商會簽署「2013年巴拿馬國際商展」(EXPOCOMER 2013)展場租約,以協助台灣廠商拓展海外商機。

這項合約由周麟代表政府,與巴拿馬農工商會主席爾瑪(Irvin Halman)簽訂,儀式在中華民國駐巴拿馬大使館會議室舉行。巴國農工商會總幹事朱尼嘉(Rafael Zuniga)與工作團隊、駐館人員都出席觀禮。

大使館表示,這商展為中美洲暨加勒比海地區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國際展覽會,近25屆來累計超過60萬人次觀展,成交金額累計逾18億美元。台灣自1984年(第2屆)起每年都組團以國家館型式參加,2013年將第30度參展,為重要且深受歡迎的參展國家。

「2013年巴拿馬國際商展」定明年4月17日至20日在巴京兩洋會議展覽中心Atlapa舉行,預計將有超過30個國家參展,台灣已有44家廠商報名參加,除可增進台巴雙邊經貿交流,也能有效協助廠商拓展巴拿馬及中南美洲地區市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