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捐贈十萬美元給新澤西颶風災民

【新唐人2012年11月30日訊】11月29日,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高振群,向新澤西州的颶風災民捐贈十萬美元,由州長克里斯蒂的夫人代表接受。請看報導。

新澤西州長夫人瑪麗•克里斯蒂(Mary Christie)的曼哈頓辦公室,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高振群把十萬美元的支票交給州長夫人。

高振群:“台灣跟紐澤西是姐妹州,有23年的姐妹情誼。而且我們有很多的臺商、移民在紐澤西州。我們台灣也一直受到地震、風災的侵襲,所以我們感同身受。這十萬元不是很大的數字,但是代表了我們的支持和友誼。”

新澤西這次有110英里的海灘被颶風桑迪摧毀。災​​後的清理工作需要很多人力。
新澤西還收到澳洲、歐洲、中東等地的捐款。克里斯蒂夫人表示,對台灣的捐款感激不盡。

克里斯蒂夫人:“我們收到的捐款主要用於中低收入家庭。他們收到政府的支票、保險公司的支票以後,還不能彌補重建家園需要的開支。我們需要幫助他們重建。”

新唐人記者蘭青、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