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反戈相向 雷霆教頭稱朋友

【新唐人2012年11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9日綜合報導)NBA火箭的哈登雖然轉換東家,但和前隊友、教練並沒有交惡,雷霆總教練布魯克斯賽後表示,哈登是他生命中的朋友。

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和奧克拉荷馬雷霆在開季前進行重要球員交易,其中最大咖的球員哈登(James Harden)上季在雷霆獲得最佳第6人的肯定,也幫助球隊拿下西區冠軍,兩軍對壘格外有話題性。

哈登身為火箭得分主力,賽前的近9場比賽有8場攻下20分以上,其中火力不濟的那場,是面對猶他爵士因為感冒而拿下6分。

但「大鬍子」的砲台今天遭前隊友嚴加看管,全場16投3中,外加11罰9中,總共拿下17分,火力不若前幾場兇猛,哈登還被賞了7顆火鍋,雷霆主控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就是「凶手」之一。

對於打前東家的感覺,根據美聯社報導,哈登認為,跟前隊友只是單純的競賽,並且在雷霆主場,感覺相當不錯。哈登賽前、賽後都和前隊友相擁、寒暄問暖。

NBA官網賽後報導,雷霆總教練布魯克斯(Scott Brooks)說,「詹姆斯(James Harden)是個很棒的球員,我真的很喜歡他,而且會是我生命中的朋友」。

由於火箭昨天在主場跟多倫多暴龍賽後就前往明尼蘇達,參加總教練麥海爾(Kevin McHale)女兒的葬禮,接著再移動到奧克拉荷馬。

火箭代理總教練桑遜(Kelvin Sampson)認為,「過去的24小時我們很難熬」。哈登最近表現真的很好,但這場比賽的確受到壓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