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手感冷 火箭兵敗雷霆

【新唐人2012年11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9日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哈登今天出戰老東家手感低迷,全場16投3中,球隊終場98比120輸給奧克拉荷馬雷霆。

休士頓火箭和奧克拉荷馬雷霆在開季前進行重要球員交易,因此兩隊今天交手格外引人矚目。

陣容年輕的火箭挑戰上季西區冠軍,除了開賽曾短暫領先外,首節打完反以25比27落後;雷霆接著在主場大演飆分秀,在第2節一度以55比37領先,大半時間都處於雙位數的領先,終場拿下最近的3連勝。

「豪小子」林書豪全場6分、8助攻、3籃板、4抄截,出現3次失誤,其中在第3節抄掉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球,隨即單刀直入對方禁區,漂亮快攻取分。

「大鬍子」哈登全場16投3中,得分多依賴罰球,共拿下17分,不時遭到前隊友嚴加看管,還吞下7次火鍋,進攻節奏頻頻受阻。

火箭近來倚重的得分要角巴森斯(Chandler Parsons)此役缺陣,全隊以派特森(Patrick Patterson)的27分最高,也從雷霆轉到火箭的後衛庫克(Daequan Cook)先發攻下18分、4助攻、7籃板,展現全面身手。

有著NBA史上最年輕得分王頭銜、雷霆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大殺四方,第2節還演出「4分打」,幫助球隊取得49比33領先,全場22投13中,轟下37分。

雷霆的馬丁(Kevin Martin)開季前才被火箭交易,他今天替補攻下17分,修理前東家;哈登和庫克賽後也和前隊友相擁、寒暄問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