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清標:沒有對不起媽祖和鄉親

【新唐人2012年11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中29日電)前立委顏清標因酒帳案判決定讞喪失立委身分,他今天在鎮瀾宮參拜後說,絕對沒對不起媽祖婆及鄉親。

顏清標解除職務後,選區立委將再補選,身兼鎮瀾宮董事長的顏清標,今天在地方派系大老陳庚金、林敏霖等人陪同及支持者擁簇下,與兒子顏寬恆現身鎮瀾宮參拜。

顏清標參拜後發表聲明指出,他絕對沒有對不起媽祖婆及鄉親,擔任台中縣議會議長期間,所有公關費用都徵詢主任秘書後辦理核銷,他並未貪污詐取財物,但尊重司法、坦然面對,將依合法的法律途徑尋求救濟。

顏清標說,昨晚父子倆討論到將近天亮,經過討論,顏寬恆答應以堅定心,爭取延續他未做完的立法委員任期。顏清標宣布由兒子顏寬恆參加補選,延續服務。

顏寬恆說,面對父親的判決,他會更嚴謹、警醒,對於長輩指派及鄉親付託,他將全力以赴,不會讓鄉親失望,他將帶領既有的服務團隊繼續為地方打拚。

現場支持民眾立即大喊「加油」、「當選」等口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