侮蔑奧巴馬公仔 eBay禁售

【新唐人2012年11月29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8日法新電)美國右派脫口秀節目主持人貝克在海灣公司(eBay)網站拍賣一個像是泡在尿液中的歐巴馬總統搖頭公仔,但今天遭eBay撤下。

eBay發電子郵件給廣播名嘴貝克(Glenn Beck)說:「你拍賣的物件內含尿液。我們不准拍賣人體排泄物,請勿再提交拍賣。」在撤下之前,這個稱為「泡尿歐巴馬(Obama in Pee Pee)」的商品,標價曾衝到1萬1000美元。

茶黨英雄貝克在推特上譴責eBay此舉「有失公平」,形同「審查」。貝克曾說,在歐巴馬領導下,美國核心價值淪喪,在走向社會主義。

他呼籲支持者透過社交媒體支持他。

他拍賣的物件雖然名為「泡尿歐巴馬」,但金屬蓋玻璃罐內的液體其實是啤酒。這是貝克在電視脫口秀The Blaze現場製作的好幾件爭議性藝術品之一。

這些作品用來為1個慈善機構募款,而他的妻子在這個機構擔任董事。(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