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葬禮宣佈新排名 俞正聲將任政協主席

【新唐人2012年11月29日訊】中共操縱宗教的黑手“三自愛國教會”主教丁光訓死亡並不是甚麼大新聞。但是,中共利用這個機會對外公布了十八大之後、明年兩會之前中共黨內排名。

中共最高層的排名順序是“胡錦濤、習近平、江澤民、吳邦國、溫家寶、賈慶林、李克強、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

預計明年兩會之後,胡錦濤會排在江澤民之後,溫家寶會排在朱镕基之後,吳邦國會排在李鵬之後。

在胡錦濤裸退的問題上,媒體一直傳聞,胡錦濤在11月11日的會議上宣佈自己全退,但是中共的元老不得再干政。十八大之後,江澤民辦公室將會從中南海撤銷。

現在看來,胡錦濤裸退沒有換來江澤民不干政。江澤民仍然想借葬禮把自己排在“領導人”的名單上。所謂撤銷辦公室就是做做樣子。

11月27日,中共新任政治局常委俞正聲前往南京殯儀館參加遺體告別,這種事情一般是由政協主席賈慶林出現。這說明在明年兩會上俞正聲會出任政協主席。

值得注意的是,丁光訓主教遺體覆蓋著中共的國旗。這真實展現了中共控制宗教的本質,中國現在不是一個“政教分離”的國家,宗教領袖如主教、班禪、主持等都在政協有職務。共產黨本身就是中國第一大宗教,如果任何信仰、宗教在中國不想參與中共的政治,一定會成為中共國教迫害的對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