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俊秀冬盟首轟 林哲瑄狀況佳

【新唐人2012年11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中28日電)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今天移師高雄,旅外選手持續有好表現,打擊手感發燙的林哲瑄4打數2安打,陳俊秀則是敲出首支全壘打。

中華職棒聯盟主辦、台灣啤酒冠名贊助的2012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今天移師高雄澄清湖球場,午間由中職紅隊出戰中職白隊,晚間則由多明尼加與日本交手。

中華職棒首度舉辦冬季聯盟,就吸引不少旅外球員返台參賽,提供在正規球季之後的比賽機會;從上週開幕以來,林哲瑄、蔣智賢都擊出全壘打,今天則是輪到陳俊秀發威,他4打數全部都敲出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

手感發燙的林哲瑄延續前一場比賽雙響砲的手感,今天4打數敲2安打,近4場比賽累計打擊率高達5成71。

午間的比賽中職紅隊打擊火力發揮,除了陳俊秀的全壘打之外,來自中華職棒Lamigo Monkeys桃猿的余德龍也開轟,敲出他在冬季聯盟的首支全壘打,助中職紅隊以5比2擊敗中職白隊。

晚間多明尼加與日本之戰,雙方打擊你來我往,多明尼加兩度領先又被追平,最後在9局下半,日本隊大田泰示在滿壘時敲出再見安打,幫助日本隊以5比4擊敗多明尼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