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聖誕慶典揭幕

【新唐人2012年11月26日訊】11月26日,悉尼市政府在市中心的馬汀廣場為即將到來的聖誕慶典活動揭幕。悉尼市長clover Moore 克萊沃•摩爾女士表示,長達一個月的聖誕慶祝活動豐富多彩,包括聖誕裝飾、音樂會和各種娛樂活動在內的慶典全程,為觀光客和本地居民提供絕佳的體驗聖誕的好時機。下面請看本臺記者來自悉尼的報導。

悉尼市政府舉辦的聖誕活動將於本週開始。11月26日,悉尼市長clover Moore 克萊沃•摩爾女士在標幟性的、高達21米的聖誕樹前為聖誕佳節慶典揭幕。

參加揭幕儀式的嘉賓包括歌手寶蓮克裏納維裏以及今年聖誕慈善合作夥伴-澳大利亞兒童基金會的唐 斯賓塞先生。

悉尼市長clover Moore 克萊沃•摩爾在發言中表示,悉尼市政府的聖誕佳節慶典不僅能吸引大量觀光客,還未本地居民提供了與親朋和社團一起歡慶的機會。

悉尼市長clover Moore 克萊沃•摩爾:「今年的聖誕慶典有一個夢幻般的陣容,是與家人一起來城裏的最好時機。我們用成千上萬的彩燈和彩星旗裝飾了市中心、在悉尼市政廳的外牆呈現炫彩投影,悉尼市中心以及周邊地區 還有26棵巨大的聖誕樹。」

除此之外,連續一個月的聖誕慶典還包括系列兒童音樂會、兒童手工遊戲、以及頌歌合唱團在各大商家的獻唱等。

悉尼市長clover Moore 克萊沃•摩爾:「所以這是悉尼的一個神奇的時刻,我祝福所有的人節日快樂」

所有的聖誕慶典活動將於12月26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李紫吟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