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農技援助 巴拉圭總統盛讚

【新唐人2012年11月28日訊】(中央社台北28日電)巴拉圭總統佛朗哥27日(當地時間)參觀台灣技術團在巴國設立的花卉培育中心與鯛魚養殖中心,並品嘗台灣鯛料理。他讚許台灣農技團援助巴國的貢獻,並期盼未來更緊密合作。

中華民國駐巴拉圭大使館表示,巴國農牧部長卡多佐(Enzo Cardozo)為表示對台灣長年技術援助巴國的謝意,邀請駐巴國大使劉德立陪同佛朗哥總統,走訪台灣技術團的「花卉培育中心」與「台灣鯛養殖中心」。

隨行參觀者包括巴國工商部長李華斯(Francisco Rivas)、地方官員及巴國媒體。

台灣花卉中心自1995年創設至今,佛朗哥是首位前往參觀的巴國元首。

佛朗哥等人在劉德立、技術團長李清水的引領下,逐一參觀中心相關設施。隨後在農牧部安排下,在「台灣鯛養殖中心」午餐,品嘗以不同烹調方式作出的台灣鯛料理。

佛朗哥對台灣技術團的工作成果及對巴國小農生活改善的貢獻深表肯定與讚許,盼未來兩國的技術合作更加蓬勃發展。(本文附有照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