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3D胎兒模型 永藏懷孕喜悅

【新唐人2012年11月27日訊】(中央社日本千葉27日法新電)等不及讓世界看看胎兒長相的日本準父母,現在可以買下3D胎兒模型,向親友獻寶。

這個白色胎兒樹脂模型有9公分高,是裝在呈現母親身體形狀的透明物體內,是一家3D印刷公司根據MRI掃描圖製作出來。

FASOTEC職員木下智裕(Tomohiro Kinoshita)說:「懷上這個孩子,一生只有一次,我們接到孕婦製作這種模型的要求,她們…不想忘記當時的感覺與經驗。」FASOTEC是提供這項服務的公司。

木下智裕又說,此「天使的形狀」(Shape of an Angel)要價10萬日圓(1200美元),有迷你版本,適合當手機裝飾品。許多日本年輕女性都有手機吊飾。

FASOTEC說,掃描的理想時間,大約是在懷孕8到9個月。

對於想要平價版本的民眾,FASOTEC12月將開始提供胎兒臉部的3D模型,要價5萬日圓。(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