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潛水聖誕老人揭開節日序幕

【新唐人2012年11月27日訊】星期二(11月27日)在東京陽光水族館(Sunshine Aquarium),聖誕老人與魟魚和鯊魚共游,營造了一個水底聖誕派對,提前拉開了聖誕節序幕。

潛水員裝扮成聖尼古拉斯(St. Nicholas)的模樣,和燕魟、鯊魚和海鰻一同在水裡漫遊,給東京的孩子們一個特別的聖誕派對。

穿著腳蹼,呼吸管穿過白鬍子的聖誕老人儘管在水底,還是要對大家說:“大家聖誕快樂!”。

一邊表演,一邊還忙著給身旁的魚兒聖誕點心:一些切碎的魚和蝦。觀看這一幕的孩子們也想要一個禮物。

2歲小男孩:“我想跟他要一個玩具。”

9歲女孩籐浦由衣(Yui Fujiura):“聖誕老人很會游泳啊。”

來到節目的高潮,聖誕老人拿著一個大星星,周圍的魚兒都被吸引過來,星星放在最上面,底下魚群形成一棵聖誕樹的形狀。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