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週年校慶 雲林科大展創意

【新唐人2012年11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27日電)雲林科技大學22週年校慶,推出有愛無礙園遊會,發揮社會關懷,以設計展系列,展現典範科技大學的創意

雲科大今天舉辦22週年校慶宣傳會,將推出閃舞、女性影展、設計學院教師、實務及校友作品聯展、典範大學產學成果等。

校長楊永斌說,雲科大在歷任校長領導下,奠定技職領域領先基礎,入選典範科技大學,近幾年在國內外競賽表現亮眼,尤其今年度參加各類比賽共獲得78面獎牌,傲視技職學府。

今年校慶首度結合伊甸基金會,舉辦「有愛無礙」主題園遊會,號召全校學生擔任志工,服務來校的弱勢團體等,並搭配皮雕、飾品等特色有機市集和創意市集,展現雲科大學生的社會關懷與創意。

雲科大表示,今晚耶誕點燈揭開序幕,直到12月1日,名人講座、機器人藝術特展、社團嘉年華、管院祭創意啦啦舞比賽、校慶酒會等系列活動,歡迎民眾與各界到校同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