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BA球星奧尼爾推出名下新款飾品

【新唐人2012年11月27日訊】美國最大的珠寶零售商Zale與前NBA球星,綽號大鯊魚的奧尼爾合作推出了一系列新款男士珠寶,今天(11月26日)上午奧尼爾化身Zale珠寶的店員,與球迷熱情互動,請看報導:

今天上午,曼哈頓第五大道的Zale珠寶店裏人山人海,前NBA球星沙奎.奧尼爾變身爲銷售員,向人們介紹他與Zale第二次合作的新款男士珠寶飾品。奧尼爾的強大號召力吸引了衆多球迷前來與他簽名合影,一名球迷興奮地表示,他喜歡奧尼爾很多年了,能和他合影實在太激動了:
「很棒的經歷,我要告訴我的朋友和家人發生了甚麼。」

Zale珠寶的CEO介紹說第一次與奧尼爾合作的手錶很受歡迎,他十分期待這次的合作:「今年年初,我們合作推出了新系列男士飾品,一共有36款,價格從129美金到449美金,我們在十月份就已經做了介紹,現在又擴大了規模,在商店和網上都能買到。」

活動期間,奧尼爾親切的和球迷聊天互動,他表示這次的飾品有手鐲,戒指,耳環,也很適合

亞洲男士佩戴:「我想這次的飾品很適合亞洲男士,非常經典,戴起來很舒服,我一直扮演一個世界珠寶專家的角色,很多人都會追蹤看我在珠寶方面怎麼做。這一系列很好,和西裝、牛仔褲都可以搭配。」

奧尼爾也向所有新唐人的觀衆表達了問候:「NTDTV,我是沙奎爾.奧尼爾,你好,我愛你們,我希望很快再與你們見面。」

新唐人記者王淇Marcus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