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反抗軍再攻占軍事基地

【新唐人2012年11月25日訊】(中央社安曼25日路透電)敘利亞反抗軍今天表示,經過徹夜戰鬥,他們已攻占大馬士革以東15公里處的1個直升機基地。反敘國總統阿塞德(Bashar al-Assad)的反抗軍本月已拿下第2個位於首都郊區的軍事基地

敘利亞活躍分子說是在馬蘇爾坦(Marj al-Sultan)拍攝的網路影片顯示,反抗軍戰士佩戴著AK-47步槍巡視此基地,1台高射炮放置在1個空的燃料庫上方,以及1名反抗軍指揮官站在1架直升機旁。

指揮官在影片中表示:「在神的保佑下,位於古塔(Ghouta)東部的馬蘇爾坦空軍基地已獲解放。」古塔融合農耕地和高樓林立的都市地區,幾個月來一直是反抗軍要塞。

活躍人士表示,有2架直升機和1個雷達站在攻擊中遭到摧毀,並有15人被擄。

由於敘利亞當局對非國營媒體採嚴格限制,所以消息難以獲獨立查證。(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