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連敗 湖人屠宰小牛

【新唐人2012年11月25日訊】(中央社達拉斯24日法新電)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Lakers)今天以115比89痛宰達拉斯小牛(Mavricks),迎來開季第1場客場勝利。

這是新教頭狄安東尼(Mike D’Antoni)接掌湖人兵符後,紫金軍團打出最好的成績;包括老將前鋒傑米森(Antawn Jamison)在內,湖人此役共有6人得分達二位數,傑米森並貢獻15籃板。

「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和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各貢獻19分,「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也砍下15分5抄截。

小牛後衛卡特(Vince Carter)此役攻下16分,菜鳥前鋒克勞德(Jae Crowder)也攻下生涯最高紀錄15分。

霍華德表示:「雙方今晚都是活力十足,每個人都相當積極,我們防守得好,也能夠得分。」(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