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運車禍 好心駕駛協助救援

【新唐人2012年11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24日電)國光客運今天於中山高翻落邊坡車禍,造成3死、多人輕重傷。被救出的陳姓大學生說,當時以為完了,所幸有好心女駕駛。

嘉義縣消防局表示,一輛從台南開往台中的國光客運下午4時20分行經中山高速公路時,疑似與一輛自小客車發生擦撞,隨即翻落路旁邊坡,造成3人無生命跡象、多人輕重傷。

其中被送到大林慈濟醫院的陳姓男大學生表示,因就讀成大,下午準備搭車回台中的住家,不料在中途發生意外;國光客運翻落邊坡時,車內一陣尖叫聲,車輛翻滾後,雙腳隨即被斷裂的椅子壓住,動彈不得,車內都是哀叫聲。

陳男隨即奮力將腳抽出,造成雙腳撕裂傷,仍爬向已被打開的車頂逃生門下方,隨即被一位好心的自小客車女駕駛協助拉出車外,隨即被這名女駕駛送到大林慈濟醫院治療。

從台中趕到醫院看兒子的陳媽媽,沿途聽有關車禍的廣播,內心忐忑不安,深怕兒子有三長兩短,等到了醫院看到兒子僅雙腳撕裂傷,心中大石頓時放下。

陳媽媽說,因第一時間接到通報電話,是好心載兒子到醫院的女駕駛電話,當時還以為是詐騙集團,後來想道謝,回撥給這名女駕駛,女駕駛則表明「對不起,妳打錯了」,真是為善不欲人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