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年黨慶 馬英九帶頭做志工

【新唐人2012年11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名璽台北24日電)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到台北市聖安娜之家擔任志工,餵食身障兒童,慶祝創黨118週年。

國民黨慶今年有別過去配合選舉舉行大型造勢活動,改採「低調、儉樸、服務」原則,在22縣市同步做志工、推公益。馬英九也身先士卒,一大早就訪視聖安娜之家,關心身心障礙兒童,並配合院童早餐時間,親自餵食。

馬英九致詞時說,剛剛餵一名院童吃飯,大概只餵了1/3,就體會到照顧這些院童需要很大的耐心,必須慢慢地溝通取得信任,這些工作都是社會福利中很重要的一環。

因此,他表示,聖安娜之家來自外國的神職人員,讓大家十分感動,也感謝這些神職人員對台灣的奉獻。

結束聖安娜之家行程後,馬英九率副總統吳敦義、國民黨副主席林豐正、詹春柏、蔣孝嚴、洪秀柱、副主席兼任秘書長曾永權等人,前往國父紀念館向總理孫中山銅像致敬。

因為國父紀念館是大陸觀光客造訪的熱門景點之一,馬英九的出現讓等候許久的陸客為之瘋狂;馬英九離去前也特別跟這些陸客握手,陸客拿著相機爭先搶拍,引發現場一陣騷動。

拍到馬英九的陸客直呼好幸運,一名女性陸客受訪時說,「馬英九好帥」,而且很有親和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