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公園歡樂多 紐約人的戶外感恩節

【新唐人2012年11月24日訊】紐約人的感恩節,過得可謂豐富多彩。看完梅西遊行,再加入黑色星期五的瘋狂搶購,忙得不亦樂乎。但越來越多的紐約人也喜歡來到戶外與大自然親密接觸。在曼哈頓的中央公園裡,到處洋溢著感恩節的歡樂氣氛。下面就請您和我們的記者去感受一下吧

今天是感恩節長假的第二天,對於忙碌了一年的紐約人無疑是放鬆身心,盡情玩樂的好機會。我現在是在中央公園,我身後的小小的溜冰場已經擠滿了人群。雖然戶外的氣溫很低,但是溜冰場內大家玩的是熱火朝天,每個人的臉上都寫滿了幸福的笑容。對於感恩節,紐約人更喜歡來到戶外與大自然接觸。

初冬的中央公園,雖說少了紅花綠葉的點綴,但怡人的景色卻另有一番韻味。感恩節的歡樂讓這裡變成了充滿歡聲笑語的遊樂天堂。裝飾一新的皇家馬車,讓你體驗一下貴族氣息。街頭的素描畫家,委婉低吟的二胡表演,給你帶來藝術的享受。全家老小,三五成群,圍在一起拍照留影,用鏡頭記錄下感恩節的快樂。遊樂的天堂自然少不了孩子們的歡聲笑語,小小的石頭山,孩子們爬上爬下,玩的不亦樂乎。溜冰場裡更是熱鬧非凡,無輪是場內的玩家,還是場外的看客,都深深的享受其中。感恩節的快樂也同樣感染著來自世界各地遊人,同時也送上了節日的祝福。

遊人說:祝福話。

新唐人記者李婉婷、魯城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