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獻器官給錢 中共拋誘餌難掩黑幕

【新唐人2012年11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劉慧、李韻綜合報導)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22日聲稱,中國正在創建符合中國國情的器官捐獻和移植體系,並擺脫對死刑犯器官捐獻的依賴,考慮將器官捐獻納入一定的刺激機制,給予經濟補償。評論認為,中共企圖用此話題掩蓋活摘事實。並指出,中共摘取人體器官,謀取暴利這種罪惡,慢慢會涉及到中國社會的每一角落,每一個人都有機會成為這種機制的犧牲品。

正在廣州參加會議的黃潔夫,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聲稱,中國正在嘗試建立一個公民器官捐獻體系。據介紹,考慮到器官捐獻者在醫院治療過程中的醫療費用負擔和捐贈者的困難,提供一定的經濟補償。

黃潔夫還指稱,器官移植將考慮納入刺激機制,衛生部門、醫院、醫生都不參与其中,將主要是由紅十字會部門來進行。

獨立評論員李善鑒指出,自願捐獻器官這個問題在中國比較困難。因為中國傳統觀念不接受,即使再刺激它這個來源也很有限。

李善鑒:「其實我覺得這些問題都不是關鍵,關鍵問題是,為什麼它開始做這個事情,在中國器官來源問題,很長時間一直就是一個很頭痛的問題,可是在過去差不多十年的時間,中國大量器官移植數量應該說是驚人的,可是在這些年,當它有大量器官移植的時候,卻沒有人去談論這些器官是怎麼來的,誰捐獻的,而是到現在,這兩年才開始突然想起來,我們要這個措施,那個措施去建立移植器官的依據,去怎麼樣,那它為什麼只有現在才提?」

安徽朱先生表示,中國的捐獻都是不透明,人們怎麼可能去捐獻呢?但他指出,在中國,你要到醫院要器官,它馬上就有。

朱先生:「現在國際上成立一個調查江澤民集團,非法移植法輪功學員的事情,它就撒謊是人捐出來的,中國那些器官就是從法輪功身上摘出來的,它遮耳掩目,它說是人捐出來的,共產黨的謊言我不大相信,當時薄熙來非法活摘法輪功器官,在全國各個地方都有活摘,也有從勞改犯身上器官移植。」

22日,黃潔夫在廣州還表示,中國正在擺脫對死刑犯器官捐獻的依賴。

李善鑒:「這個器官來源僅僅從死刑犯上它的器官的數量是遠遠不夠,各個醫院,從2001年繼續它所做的器官移植的量是遠遠不夠的,那麼那些器官從哪裡來,其實這個事情,從2006年國外的移植有報道,它實際上,從中國的良心犯上,主要是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上摘取器官,那它現在所做的那些事情,其實它是在掩蓋,它希望搞一些讓世人比較接受的這些機制,來掩蓋它在這段時間內,它乾的正常人都無法想象的這種罪惡。」

李善鑒指出,當初國際上公認說,中共在利用死刑犯來獲取器官,但當時,中共就是不承認,可是突然有一天,差不多兩三年前它突然就承認了,是因為國外已經開始大幅度的報導,有關中共摘取中國良心犯,主要是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這個事實。

今年7月下旬,在德國召開的第24屆國際器官移植學會大會上,國際組織「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舉行了名為「在十字路口的移植醫學」的研討會。有知名記者經獨立調查后披露,到2008年,最少有65000名法輪功學員因被中共摘取器官而死,中共還強摘西藏人、維吾爾人和一些基督教徒的器官。

李善鑒:「那它覺得很多事情它已經沒辦法解釋了,那麼它把死刑犯這個摘取器官這個事情它承認了,這樣的話相對來講,對於國際上來講,這個罪惡比較輕一點。現在它在做這個事情提出捐獻器官,提它們在建立怎麼樣一個機制,它就是引導人相信,覺得它們在用這個國際上基本比較公認的,比較能夠接受的辦法來獲取器官,轉移大家的注意力,不讓大家再去進一步的去追究在那些年內那些器官到底它的來源在哪裡。」

李善鑒表示,中國的醫院到現在為止,它還在大量做這種非法器官移植的手術,那麼它現在拿「經濟刺激」「自願捐獻」做幌子,以後當這些器官不夠的時候,它還要從一些其它的方式來取得。

李善鑒:「當然它可能繼續會從中國的良心犯的身上摘取器官,它可能會從每一個正常的,甚至毫不搭界的中國人身上獲取器官,因為它有利可圖,那就會有一些犯罪團夥參與到裡邊,我想這種陸續的其實我們已經看到一些報道了,什麼什麼小孩,什麼什麼人被綁架了,然後找到的時候,人死了,但器官已經沒有了,或者什麼人住在醫院,回頭出院了,發現腎給割掉了。」

李善鑒指出,因為中共已經開了活摘人體器官這個頭,那它整個這個套運轉機制,它賺錢的機制其實就是殺人,它已經無所謂了,慢慢的它這種迫害,這種罪惡就會涉及到社會的每一個人,每一個人都有機會成為這種機制的一個犧牲品。

今天2月份前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出逃美領館,揭開了前重慶市委薄熙來夫妻活摘法輪功學員的驚天黑幕,同時也曝出了中共及其軍隊醫院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的驚天罪惡。

9月17日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21次會議在日內瓦萬國宮召開。世界190多個國家的代表和在聯合國獲得觀察員身份的200多人權組織的代表出席會議。會議期間,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被廣泛曝光。9月18日,兩個國際非政府組織在聯合國人權大會上提出要求聯合國緊急調查發生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及被盜賣的人權慘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