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推學生撞牆 中檢起訴

【新唐人2012年11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進恭台中23日電)台中市楊姓男子擔任國小班導師,涉嫌推男童撞牆,還要男童當全班面寫悔過書,導致男童創傷後壓力症候群,檢方起訴楊男。

台中地檢署今天公布的起訴書指出,楊男擔任台中市一所國小班導師,去年10月因故情緒失控,抓起男童手臂向後推撞。

起訴書說,男童背部撞擊教室牆壁後產生急性二氧化碳滯留而呼吸困難;事後,又處罰男童在全班同學面前寫悔過書,導致男童心理健康嚴重受創,產生學習困難。

起訴書表示,男童因而產生急性壓力反應,有易哭泣、害怕上學、情緒焦慮、自殺意念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症狀,從去年11月起持續門診追蹤治療。

楊男否認有任何傷害犯行,辯稱,他去導護回到教室,看見男童和同學在講話,他看見男童手握著,態度不好,像是要跟他頂撞。

起訴書指出,楊男告訴男童到後面站立反省,男童往後退,直到背部碰到牆壁,他沒有推男童撞牆

檢方根據證人說詞,認為楊男確實有不當管教行為,也經校方評議屬實,楊男不當管教導致男童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兩者因果關係堪以認定。台中地檢署偵查終結,依普通傷害罪嫌起訴楊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