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 北一女驚險晉8強

【新唐人2012年11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3日電)HBL衛冕軍北一女中今天憑著3分彈逆轉擊敗治平高中,驚險晉級;而誰能搶下最後兩張8強門票,將在明天的外卡賽出爐。

101學年度高中籃球甲級聯賽(HBL)女生組預賽在台北市南港運動中心舉行,「小綠綠」北一女中以74比61擊敗治平高中晉級,加上永仁高中、台北市陽明高中,淡水商工、金甌女中、滬江高中,共6隊提前挺進8強

「小綠綠」前3節飽受治平威脅,以落後4分的劣勢進入第4節,所幸靠著趙婉晴2記、林心茹1發3分彈,後來居上,免於落入外卡戰。

北一女主力中鋒朱倖伽受到傷勢影響,預賽休兵,主力控衛廖子誼則在第2戰扭傷腳踝,尋求連霸之路飽受傷兵困擾。

教頭駱燕萍說,鄭鈺潔儘管是上季新人后,但到底並不是純控衛,這3場攻勢也因此一直不流暢,最終仍靠拿手的3分火力致勝。

北一女這場比賽總共抓下44個籃板,其中有19個進攻籃板,第二、三波的進攻明顯占優勢。

外卡賽先由南湖高中對治平高中、永平高中對安樂高中,兩場輸者淘汰;勝隊再分頭出戰苗栗高商、普門高中,落敗球隊出局,贏家取得最後兩張8強入場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