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拍片 少年Pi大一差點報銷

【新唐人2012年11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23日專電)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男主角蘇瑞吉沙瑪因拍片缺課太多,差點無法參加期末考。校方破例讓他交作業抵出席率,他今天參加了理則學考試。

蘇瑞吉沙瑪(Suraj Sharma)是德里大學(University of Delhi)聖史蒂芬學院(St. Stephen’s College)新生,主修哲學。

「印度時報」今天引述聖史蒂芬學院院長譚普(Valson Thampu)說,蘇瑞吉沙瑪本學期出席率約47%,不符合出席率至少66.6%才可參加期末考的規定。

如果他無法參加今天的理則學考試,下學期也會被擋修,只能明年重讀大一,等於大學生涯這1整年都報銷。

由於拍片的行程在他入學前就已排定,聖史蒂芬學院認為情有可原,因此替他想了解套辦法,要他在昨天傍晚5時之前證明這個學期有按時交作業,並寫1200字報告交代缺課拍片的情況,就給他准考證。

報導說,蘇瑞吉沙瑪昨天為了和教授們要回繳交的作業影印而疲於奔命,還好他及時完成,昨晚順利拿到准考證。「印亞新聞社」今天引述譚普證實,蘇瑞吉沙瑪今天順利應考理則學。

蘇瑞吉沙瑪先前已因參加「少年Pi的奇幻漂流」宣傳活動,錯過了這學期的印地語(Hindi)期末考,不過這門課不會擋修,只要畢業之前通過測驗就可以。

「少年Pi的奇幻漂流」今天以英語、印地語、坦米爾語(Tamil)、泰盧固語(Telugu)等版本在印度巿場上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