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感恩節 電音三太子台灣味

【新唐人2012年11月23日訊】(中央社台北23日電)為行銷台灣軟實力,中華民國駐芝加哥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應邀參加芝城「麥當勞感恩節大遊行」,展演具台灣文化特色的電音「三太子」及山地舞蹈。

這項活動於22日(當地時間)感恩節當天上午在芝加哥市中心State Street舉行。

中華民國駐芝加哥辦事處處長葛葆萱表示,感恩節是美國傳統重要節日,參加感恩節大遊行活動,可加強提升美國主流社會人士對台灣的認識與興趣,是行銷台灣文化的最好時機。

這次遊行隊伍由芝加哥當地熱心僑胞及志工組成,隨著「保庇」、「你是我的花朵」及「高山青」等熱門音樂節拍舞動,受到夾道觀眾熱烈歡迎。而電音三太子的獨特造型及活潑舞步,也贏得眾多觀眾讚賞並拍照留念,成為當天100多支參與隊伍中最吸睛的隊伍之一。

辦事處說,芝加哥感恩節遊行活動自1934年開始舉辦,規模及影響力愈來愈大,2007年開始由WGN電視台實況轉播,使這項活動成為紐約「梅西百貨」遊行活動之外,唯一全美觀眾可觀賞到的遊行活動。

觀眾可在感恩節當天透過芝加哥地區WGN第9頻道及全美WGN America頻道收看,預估全美超過7500萬收視戶可同時欣賞到此一遊行節目。(本文附有照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