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陪親友 歐巴馬低調過節

【新唐人2012年11月23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致電10名駐阿富汗美軍後,和家人、朋友及部分白宮員工在白宮低調慶祝感恩節

歐巴馬按照往常過節做法,致電陸海空三軍及陸戰隊成員表達謝意。

白宮表示:「總統感謝他們每個人為國家效力和犧牲,並祝他們和家人感恩節快樂。」

歐巴馬今天和夫人蜜雪兒(Michelle Obama)、2個寶貝女兒莎夏(Sasha)和瑪麗亞(Malia)共進晚餐,數名白宮員工和賓客也加入他們的行列共享大餐。

感恩節晚餐菜單內容,包括火腿、牡蠣填料、起司通心麵,還有傳統的火雞、甘薯和焗烤四季豆。甜食部分還準備了6種派,包括越橘派。

歐巴馬為感恩節提前發表每週例行廣播與網路演說,他祝賀人民感恩節快樂,並敦促全國上下團結邁進,同時心懷需要救助的同胞。

歐巴馬說,「就在我們準備圍桌享用晚餐時,東北部地區的家庭卻沒有這樣的享受」,他指的是紐約市和新澤西州數萬名超級風暴珊迪(Sandy)受災居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