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一哥發威 延長賽氣走快艇

【新唐人2012年11月22日訊】(中央社奧克拉荷馬市21日法新電)3度拿下得分王的雷霆(Thunder)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今天在出戰洛杉磯快艇(Clippers)時21罰19中,全場獨得35分,率隊在延長賽以117-111擊退快艇。

杜蘭特投籃19次,僅命中7球,還犯下6次失誤,但表現依舊亮麗,協助上季西區冠軍奧克拉荷馬市雷霆隊拿下連續第3場勝利。

杜蘭特還抓下6個籃板,另有5次抄截和5次助攻。雷霆過去9場比賽有8場勝利,本季到目前戰績9勝3敗。

杜蘭特隊友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得23分,有9次助攻,伊巴卡(Serge Ibaka)再添15分,12個籃板。

快艇隊的葛里芬(Blake Griffin)灌進23分,保羅(ChrisPaul)14投2進,加罰球只得9分。這是快艇6連勝之後首次輸球。

目前在西區戰績名列前茅的雷霆接下來將前往東部,到波士頓和費城接受考驗,快艇則前進布魯克林和亞特蘭大作客。(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