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碰火箭 基德:沒人尷尬

【新唐人2012年11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2日電)紐約尼克隊控衛基德今天表示,若與林書豪領軍的休士頓火箭隊交手,尼克沒有人會覺得尷尬,因為目標就是贏球。

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隊今天在自家迎戰公牛結束後,台北時間本週六上午9時,將在主場硬碰東區戰績最佳的尼克隊,這也是林書豪投效火箭隊後,本季兩軍首度交手。

上個球季在尼克隊掀起「林來瘋」的林書豪,球季結束後,火箭隊以3年2500萬美元的價碼,迎來這位上季籃壇炙手可熱的「哈佛小子」。

尼克隊陣中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當時曾公開表示,火箭隊提出的報價實在「太荒謬」,而板凳暴徒史密斯(J.R Smith)也曾透露,若尼克跟進火箭隊的報價,這會讓休息室裡的氣氛變得緊張。

對於這些過去的風風雨雨,「大三元製造機」基德(Jason Kidd)顯然沒放在心上,「我們不會感到尷尬,我們只想在客場贏球,不論擋在前面的是不是火箭隊,這都是我們要做的事。」

上季林書豪就曾和基德兩度交鋒,第一次碰頭正值「林來瘋」的起點,那場比賽,豪小子全場拿下28分、送出14次助攻,以全明星賽等級的身手,技壓8分4助攻的基德,尼克也也104比97贏球。

就算相隔不到半年時間,兩人將再碰頭已人事全非,林書豪轉披火箭戰袍,基德離開達拉斯小牛,來到紐約尼克。

「不論過去怎麼,現在我在尼克。」基德表示,他很高興自己的這項決定,而且他會全力幫助新東家,希望能讓大夥重溫總冠軍的滋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