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情緋聞未完 小三小四成媒寵

【新唐人2012年11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廖漢原華盛頓21日專電)當美國中央情報局前局長裴卓斯在國會說明利比亞遇襲事件之際,他的婚外情風暴女主角布洛德威爾和凱利成為媒體寵兒,兩人家庭成員頻頻曝光,新聞熱度未減。

裴卓斯(David Petraeus)因與布洛德威爾(PaulBroadwell)發生婚外情而下台,聯邦調查局(FBI)調查期間,意外扯出第4者凱利(Jill Kelley),導致與凱利疑有不當電子郵件往來的駐阿富汗美軍指揮官艾倫(John Allen)也接受調查。

事件兩名女主角連日成為美國媒體追逐對象。布洛德威爾和丈夫、子女居住的北卡羅來納州住宅,及她停留華府期間的住所,都有大批媒體駐守追訪,凱利盛裝出入位於佛羅里達州寓所,記者也未遺漏「名媛」身影。

另外,兩人家庭成員和身邊友人不斷向媒體爆料,事件仿如電視八點檔連續劇,未見冷卻跡象。

布洛德威爾成為本週時人雜誌(People)「性、謊言、間諜」為主題的封面人物,布洛德威爾的兄弟克蘭茲(Stephen Kranz)接受獨家專訪,她還聘請前白宮新聞辦公室主任麥爾斯(Dee Dee Myers)擔任發言人處理公關事宜。

凱利的雙胞胎妹妹娜塔莉.哈瓦(Natalie Khawam)昨天召開記者會,宣布由名人律師歐瑞德(Gloria Allred)處理個人法律問題。娜塔莉和前夫爭取子女監護權,裴卓斯和艾倫都曾向法庭提出聲援信件,使得事件牽扯更加複雜。

歐瑞德說,外界僅憑一張凱利家人和裴卓斯夫婦的相片,就認定娜塔莉的形象,她可能失去子女監護權。

布洛德威爾是否涉及不當取得並公開國家安全機密,須由司法部檢察官決定。而媒體大幅報導,兩人身價水漲船高,出版商和電視節目都大有興趣,未來「錢途」大有可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