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週將開跑 港民政局長來台

【新唐人2012年11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翟思嘉台北21日電)2012年「香港週」將在23日開始,為期10天,期間邀請多個香港藝術表演團體來台表演,香港民政事務局局長、港台文化合作協進會副主席曾德成也將來台出席開幕酒會。

由港台文化合作委員會主辦、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協辦的「香港週2012-文化創意@台北」將於11月23日至12月2日在台北展開。這也是香港首次在台灣舉辦大型藝文創意活動,向民眾展現香港藝術文化特色及文創領域的多元。

「香港週2012」邀請十多組來自香港的藝術團體來台演出。演出內容多樣,包括戲劇、爵士樂、多媒體劇場、新音樂、現代舞、流行音樂、舞蹈影像、中樂(國樂)、動漫展覽及香港當代電影展。

港台文化合作委員會隸屬香港港台經濟文化合作協進會(協進會),是台灣台港經濟文化合作策進會(策進會)轄下文化合作委員會的對口組織,主要業務為促進台港兩地在文化藝術及創意產業方面的交流、聯繫和合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