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馬斯稱達成停火 以色列:沒到時候

【新唐人2012年11月21日訊】哈馬斯星期二表示,在埃及斡旋下已經與以色列達成了停火協議。哈馬斯將於當晚在開羅宣佈這份停火協議。但以色列並沒有確認,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還表示,達成停火還沒到時候。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的發言人表示,哈馬斯宣佈的停火協議還不成熟,以色列會繼續在加薩的軍事打擊,並和外交斡旋同步進行。

但以色列暫時把陸路攻入加薩的方案擱置了.同時向加薩北部,南部和東部的居民散發傳單,說以色列不想傷害任何人,要求當地居民立即從家中撤離,到加薩的市中心去。

迄今哈馬斯向以色列發射了150枚火箭彈,大部分被以色列成功攔截,但其中一枚火箭導致5名士兵受傷。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強調,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會容忍針對它的城市和平民的火箭彈襲擊,但如果能有一個長期的外交解決方式,以色列會非常願意。

之前哈馬斯向以色列的北部城市特拉維夫和耶路撒冷發射了火箭彈,這是幾十年來哈馬斯的武器首次攻入以色列這兩個城市。

這場衝突自爆發以來,已經導致110名巴勒斯坦人,3名以色列人喪生。

新唐人記者劉淑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