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牆快訊:自由門7.37版 無界瀏覽12.06正式版

【新唐人2012年11月21日訊】11月18日發布自由門7.37版,增強A通道的突破封鎖能力。歡迎大家反饋A通道使用情況。 F通道就不需要反饋了。

如果不能用,請等5-10分鐘再試試。

自由門7.37版

專業版:
http://dongtaiwang.com/loc/software/fg/737/fg737p.exe
http://dongtaiwang.com/loc/software/fg/737/fg737p.zip

專家版:
http://dongtaiwang.com/loc/software/fg/737/fg737x.exe
http://dongtaiwang.com/loc/software/fg/737/fg737x.zip

11月17日發布無界瀏覽12.06正式版

http://wujieliulan.com/download/u1206.exe
http://wujieliulan.com/download/u1206.zip

請檢查數字簽名:

無界瀏覽有數字簽名(安全認證), 幫助用戶確認所下載的無界瀏覽軟件是正版, 並非假冒。

驗證方法:

右擊無界瀏覽執行文件,選擇其“​​屬性”菜單,然後在彈出的窗口內選擇“數字簽名”頁。這時您應該看到“Ultrareach Internet Corp.”的簽名。點擊“詳細信息”按鍵,進入下一個窗口,您應該看到“該數字簽名正常”的字樣。

如果“數字簽名”頁不存在,或簽發者不是“Ultrareach Internet Corp.”,可能此文件下載不完整, 或屬假冒, 請立即刪除此文件, 從新下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