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明:推翻中共極權 挽救民族危亡

【新唐人2012年11月21日訊】全世界共有一百九十多個國家,美國是全世界人民最嚮往的國家,美國歡迎所有的人,但是能夠獲得入境的美國免簽證待遇的國家卻只有三十六個,中華民國就是第三十六個免簽證國家,並且在今年的十一月一日正式生效了。在這之前中華民國就已經獲得了一百二十七個國家免簽證入境的待遇,持有一本中華民國的護照就可以自由通行世界上三分之二的國家。

同是中國人的中華民國的公民們確實值得既自豪又驕傲,但是一次去了台灣,並沒有發現當地人民有任何的自豪和驕傲的惡習,而是謙卑有禮,待人熱情真誠;再看看海峽另一邊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也獲得了二十幾個名不見經傳的小國的免簽證待遇。同是中國人,可是被世界接受的程度卻是天地之差,善於做出自豪驕傲醜態的共黨公民們其實就解釋了這一點。

做人卻沒有權利,又沒有自由,當然就提不到尊嚴,可時不時的又要表現一下、自豪一下,當然就被世界人民看作是另類了。人之所以為人,就在於人應該有理性,共黨公民們缺少的正是理性,被共黨當作奴才,做共黨操控的木偶,喜怒哀樂全憑共黨的指揮。黨挑選了其中的兩千三百多名表現突出者,作為黨代表,參加了誓死保衛的十八大。

果然是不負黨的期望,自豪驕傲者有之,感動的嚎喪者有之,罔顧事實胡說八道的有之,語無倫次不知所云者有之,痴傻呆眠,一言不發者有之。一陣鑼鼓之後,胡錦濤就說勝利閉幕了,於是這幫共黨公民的突出者們就笑嘻嘻的回家去了,他們的歷史使命是徹底的終結了,共黨的獸算也到了頭了,中國公民們是徹底絕望了,一場全民大革命也就即將爆發了。

共黨未必想到十八大會有這樣的結果,那是因為當局者迷,全身心投入打群架,為的是要把自己團伙的人推向高位,鞏固本幫派的利益,口口聲聲是為了人民,而真正的人民卻清楚,人民這個詞是共黨六十多年強姦的對象,而由具體的個體的人組成的人民卻是共黨剝削、壓榨、殘害和搶劫的對象。從毛到胡始終如此,習也不會改變。

九十年的老黨血肉橫飛的內訌從來沒有停止過,拚死爭奪的是權勢,可爭權的目的僅僅就是為了個人的私利,縱觀共黨九十年的內訌史,說的是路線鬥爭,但卻從來沒有過政治理念和治國之道的政治之爭,永遠是幫伙之間的權力之爭和隨之而來的利益之爭。這裡絲毫沒有國家和人民的成分在里內,國家和人民的利益從來不在共黨的考慮之內。

這次的十八大就是再次的證實了這一點,黨內是團伙林立,但卻沒有一個團伙能夠審時度勢,提出中國大陸今後的政治走向、經濟走向,民生問題的解決辦法,全世界和全中國人民所能看到的完全是一出黨內爭權奪利、狗咬狗的戲,以暫時相互取得的妥協平衡作為收場。

表明上看暫時是和諧了,實際上另一場暗潮洶湧的內鬥又正在醞釀之中,這就是共黨這種團伙形成的永遠不變的規律,也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們至今脫離不了做奴隸身分的原因。不打倒奴隸主,奴隸們就永遠做不了自由人。

在中國的歷史中沒有出現過奴隸社會,那麼現在就出現了奴隸社會,如果我們現在說共黨裡面無好人的話,民間或許會有反對的聲音,但肯定是非常微弱的,而強烈反對這句話的當然就是共黨們了,但是如果共黨里還能有幾個懂得什麼是反思的人的話,不妨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捫心自問,你如何向民眾去證實你是共黨里的好人。

加拿大《環球郵報》近日報道說,彭博通訊社的網站在中國大陸遭到了屏蔽,彭博通訊社對BBC電視台說,我們的兩個網站目前在中國無法訪問,我們認為這與彭博新聞網站六月二十九日早晨發表了一篇文章有關。這篇文章報道了習近平親屬在多家企業中擁有的資產總額高達三點七、六億美元,另外還在一家公開上市的科技公司中擁有超過兩千萬美元的控股權。

共黨的貪腐早就已經聞名於世了,所以世界也在關注這次的十八大,令世界沒有失望的是會上共黨們高喊反貪腐,並且知道貪腐亡黨,但這只是個口號,共黨喊得太多了,人們想知道的是如何杜絕貪腐,官員申報個人家產,根本就沒有作為一個議題被提出來,於是世界和中國就有都失望了。

這就等於是在宣告,腐敗將繼續橫行,中國人創造的財富將繼續被共黨們腐敗走。十八大之前,有人盼望政治改革,十八大期間暴露出腐敗是個連共黨自己都不敢碰的問題,那麼十八大以後腐敗就將更猖獗。

胡、溫、習、李被有些人認為是改革派,而且又十分的廉潔,但是在十八大期間胡溫僅是大喊反腐敗,卻不敢帶頭公布自己家族的財產,習李上台,七個人排隊上台亮相,也沒有一個人率先公布自己的家產。己身不正,就不能坦蕩蕩的做人,更不要提反腐敗和改革了。

這次十八大唯一的看點,其實就是所謂的團派和江派十年交手的結果,七個常委當中江派的人馬佔了多數,被胡錦濤力挺的汪洋和李源潮們卻名落孫山。胡錦濤就連用槍再指揮黨一兩年的機會都輸掉了。雖然習近平大讚輸的精光的胡錦濤精神,但是誰苦誰心裡知道,精神是寫不進黨章的。一個十年毫無作為的庸才能夠把個發展觀寫進了黨章,也算是掙足了面子了。

軍隊掌握在黨老闆的手裡,所以除去共黨的喉舌們,沒有人會認為習李是新政,至少到目前為止,習李的主張是什麼?他們打算做什麼?沒有人知道,馬列毛鄧江胡的一大堆指導思想,就如同一個一個的緊箍咒套在了他們的頭上,胡溫十年依然形成的各個利益的團伙的勢力已經做大了,民怨民憤是空前的高漲。

深陷在如此複雜多變的矛盾和問題當中,習李也只能是在夾縫中求生存而已,不可能、同時他們也不具備任何的能力去另闢蹊徑,大刀闊斧的做出一番事業。不排除有些同胞對共黨能夠自行改革的期望之深,儘管絲毫沒有看到任何改革的跡象,但是仍然不願意承認自己是失望的,還在試圖尋找共黨或許可能進行政治改革的蛛絲馬跡。

首先就是發現這七個常委,各個都有學歷,而且還有學位,於是得出的第一個結論就是必然能夠把中國大陸領導好,人人過上小康的日子,熟不去回想一下,共黨在上個世界就提出了小康的口號,曾經是信誓旦旦的要在上個世界末實現小康生活,至今十二年過去了,小康的影子卻沒有,於是就是舊願重許,八年以後再去實行小康。

上過一次當的人們似乎不怕再多上幾次當,八年後能否實現小康就又當別論了,反正共黨們個個都已經暴富了。再者學歷、學位說明不了任何的問題,大家都明白,共黨的所謂教育體系出來的人,那是符合共黨極權統治所需要的,流水線上出來的統一產品,當然就不具有自由精神,獨立的人格,自主的意識和獨立思考的能力。

第二個發現是這幾個人都曾經經歷過十年文革的大浩劫,都有過上山下鄉插隊的經歷,這個發現似乎是想表明他們明白民間的疾苦,這或許可以成為一個自我安慰的理由,但卻構不成一個結論。

這七個人都做過地方官,在他們做地方官的時候是否做出了惠民的措施,是否為地方民眾帶來過福利,如果有,這個結論就成立了,但相應的結果是他們就升不到今天這個高位上了,於是一個完全相反的結論就出來了,那就是民間的疾苦根本就不在他們考慮的範圍之內,所以任何自作多情的想法可以休矣。

固然古人說過,五百年必有王者興,但是這個明君絕對不會出自於共黨這種團伙,胡錦濤把他當政十年的成績說的是天花亂墜,民富國強,輝煌強大;溫家寶將在明春同樣會做出如此的一份報告,但是胡溫的十年,真實的情形究竟如何?國人民眾知道的最清楚。

這是貧富懸殊越來越嚴重的十年;是暴力維穩、暴力執政的十年;是共黨從貪腐到爛透了的十年;是對各族人民屠殺鎮壓不斷的十年;是假冒偽劣毒商品猖獗的十年;是經濟走向崩潰、物價暴漲的十年;是失業率越來越高的十年;是扒房圈地肆無忌憚的十年;同時也是冤民人數激增的十年;是印刷新鈔票最多、同時也是錢越來越不值錢的十年;更是虐待人權,牽制自由言論和信息越來越嚴重的十年;連帶著出現的那就是群體抗爭越來越頻繁,規模越來越大,同時伴隨著打倒共黨驅逐共匪的怒吼的十年。

共黨結夥九十年,行將斃命,但是自始至終都未有學會說實話,始終不懂的什麼是實事求是,始終沒有能夠把它自身多少改造出一點人性出來,這些就是胡溫新政了十年的結果。而偏偏有人還想從胡溫身上搜尋改革開明的功績,又把這子虛烏有的功績寄希望於習李去發揚廣大。習近平的一句中國共產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政黨的黨八股,應該是徹底的擊碎了所有人的最後希望。

有人分析習近平的最終上台是共黨內部各個利益團伙經過了幾年的火併,妥協後各團伙大致認同的一個人選,那麼上台的習近平就必須不負各個利益團伙的眾望,保護和協調各利益團伙們的既得利益。既然他是各個團伙妥協的結果,這就註定了他當政就只能是為了各個團伙去服務,換句話說不是民選出來的又怎麼可能去為人民服務呢?

習李面臨的最大的問題那就是經過了共黨多年的貪腐和搶劫,依然經濟崩潰了的中國大陸,究竟還有多少個利益可供如此眾多的團伙們去瓜分的。在一個腐敗造假體制之下,非要說經濟是騰飛了,迅猛發展了,這是這種體制非說不可的話,至於信與不信那就在國人民眾了。

近日有人說只要採取措施拉動內需的話,中國大陸的經濟就還有二十年的大發展,但是什麼樣的措施才可以提高人民的消費能力呢?這位專家卻沒有說,不言而喻,那就是要大幅度的提高人民的收入,換句話說就是共黨們必須讓利與民,還利與民,承認私有財產神聖不可侵犯,這卻是共黨們無論如何也做不到的。

共黨所能作的,就是不斷的報出GDP的增長率和成為世界老二的謊言,反覆地說,持久地說,不怕最後沒人不相信。胡錦濤最後報告幾十年的成績,於是就有人去佐證這個成績,說十年前中國大陸的GDP是美國的七分之一,現在是美國的二分之一。

這兩個數字是怎麼得來的?他卻沒有提。早於全球金融風暴一年,中國大陸就已經爆發了金融的風暴,被共黨拚命喊強大遮掩過去了;到了二零零九年的初,共黨報出了二零零八年GDP的產值是二十六萬億元,而財政的收入是六萬億。

可是到了二零一零年共黨報出當年的產值是四十萬億,而實際數字是三點五萬億美元,摺合人民幣不足二十二萬億,比二零零八年減少了四萬億,但是共黨報出的數字卻比二零零八年多出了十四萬億,實際數字和謊報出來的數字差距之大,是令人驚訝。

二零一零年美國全年的產值是十四點四萬億美元,是當年中國大陸三點五萬億美元產值的四倍以上。二零一二年尚未過去,中國大陸的產值就已經是美國的二分之一了,那就讓我們假設,美國今年的產值仍然是十四萬億,那麼中國大陸今年的產值就應該是七萬億美元,是二零一零年三點五萬億產值的兩倍。

聽上去簡直是好的不能再好了,但是人們要問的是胡溫究竟採取了什麼樣的措施使大陸經濟產值在兩年的時間內竟然增長了一倍;第二個問題是美國人年均收入是四點六萬美元,中國大陸即將是美國的二分之一了,那麼中國人的年均收入是否達到了二點三萬美元,也就是說十五萬人民幣。

十八大期間喉舌們報道,中國的人均年收入是三、四千美元,也就是說是二點三萬美元的八分之一,是美國人年均收入的十二分之一。中國人的年均收入究竟是多少?即便就是三、四千美元的人年均收入,也是假的,中國大陸人年均的產值不足兩千兩百美元,這在世界排名榜中是第一百二、三十位,又怎麼可能人年均收入是三四千美元呢?收入比產出幾乎高出了一倍,其中的訣竅又是什麼呢?

共黨的政治從來是胡說八道,所以三十年前共黨的政治就破產了,但卻把胡說八道的慣性帶進了經濟,中國經濟的現狀究竟是個什麼樣子?從共黨嘴裡冒出來的除了增長就是成就,反正是沒有實話。胡溫是急於交了班卸了任,遠離危邦,躲離危牆,脫離這個亂七八糟的爛攤子。

妙就妙在習李是一言不發,似乎是任勞任怨的接受了這個爛攤子,如果說習李是大智若愚,既然敢接手就一定有能力收拾這個爛攤子的話,恐怕也沒有幾個人會相信。習近平曾經說過,不想做末代皇帝,他是否真的說過這句話我們無法去證實。但是在十八大前兩個月左右習近平突然失蹤了半個月的原因是什麼又成了黨國的機密。

任何一個人在從事一件事情的時候,首先是感情上的驅使和投入,但是從事了這件事情開始的那一刻起,就需要在理性的指導下認真的對待了,做皇帝的前綱獨斷和風光那是人人羨慕和夢想的,但這僅僅是情感的層面,一旦登上了九五至尊便時時需要理性去指導了。

習近平終於坐上了黨老闆,應該是理性的決定,以後怎麼做仍要理性的決定。一就是人性地去管理眾人之事;二是以黨性為原則,走一黨專政的僵化老路。以他的家庭出身背景和所處的環境來分析,他除了決裂背叛就是只有循規蹈矩,不可能有第三條路讓他走,出污泥而不染他也做不到,那麼就只有做末代皇帝這條路可走了。

改朝換代在中國歷史上發生了二十多次,在民主的國家是每四年就有一次,胡下習上,可以看作是換代,但是朝廷還是共黨的朝廷,換代的新政是無望了,該是中國人改朝的時候了。自由主義的思潮曾經推翻了歐洲近千年的極權統治;民族主義推翻了皇權的專制;而愛國主義又幫助中國人最終取得了十四年抗戰的勝利。

現在應該是自由主義者們,真正的民族主義者們,真正的愛國主義者們行動的時候了,是全民大革命和全民大起義的時候了,是推翻共黨極權挽救國家和民族危亡的時候了,驅逐出共黨才是中國人重新恢復尊嚴的時候了。

謝謝各位聽眾朋友們的收聽,下次的這個節目的時間裡我們再見。

文章來源:《希望之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