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鳥簽下卡布瑞拉 打線再升級

【新唐人2012年11月20日訊】(中央社多倫多19日路透電)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多倫多藍鳥(Blue Jays)今天宣布以2年1600萬美元簽下外野手卡布瑞拉(Melky Cabrera),繼和邁阿密馬林魚(Marlins)的大型交易之後進一步升級球員陣容

藍鳥和馬林魚的大規模12人交易獲大聯盟官方批准後數小時,藍鳥再添1筆補強,簽下前舊金山巨人(Giants)強打者卡布瑞拉。卡布瑞拉上季因服用禁藥遭禁賽50場。

28歲的明星打者卡布瑞拉遭禁賽時,以3成46打擊率傲視國聯,還締造11支全壘打和60分打點。

出身多明尼加共和國的卡布瑞拉在大聯盟征戰8年,曾效力紐約洋基(Yankees)、亞特蘭大勇士(Braves)、堪薩斯市皇家(Royals)和舊金山巨人,生涯打擊率2成84,上壘率為3成38,還有84次盜壘和69支全壘打。(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