犒勞窮人 紐約感恩節火雞大放送

【新唐人2012年11月20日訊】感恩節吃火雞是美國人的傳統,為了讓貧窮家庭也能吃到火雞, 今天(11/19), 在曼哈頓北部聯合教會的大教堂,紐約州和市的議員們給當地居民分發了數百只感恩節火雞。來看報導。

下午三點半是預定發放火雞的時間,但民眾早已排起了隊伍,沿著175街和百老匯交界處的大教堂外,排隊民眾足有一個街區那麼長。幾個住在附近的居民很樂意的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曼哈頓北部居民赫南狄斯先生:“他們說有免費的感恩節火雞太好了,這裡很多貧苦的人,
買不起火雞。他們免費送火雞,太好了,我很高興 大家都很高興,感謝美國,我在這個國家已經居住45年了。感謝上帝,我很高興,謝謝。”

曼哈頓北部居民露娜女士: “我很高興,感謝上帝,大家都很高興,美國是最好的,也感謝你們中國人,我愛美國。”

給曼哈頓北部的居民分發免費的感恩節火雞,今年已經是第三次了。這一次是由紐約州參議員 埃斯派拉特 ,州眾議員羅莎和市議員羅德里格斯聯合主辦的。

剛當選州眾議員的羅莎女士認為,儘管桑迪颶風給紐約市人民帶來了巨大的損失,但她相信紐約人會團結互助,共度難關。發放免費的火雞一方面是感謝社區民眾對他們的信任,另外也展示了在困難面前,人與人之間應該表現出的愛心。

剛當選的紐約州眾議員羅莎:“我們紐約人就像戰士一樣,知道如何克服困難,紐約人並不是單獨作戰,很多好心人會提供食物,盡力做到讓大夥都能過好感恩節。”

到下午四點半,排隊的民眾還是很多,主辦方又去購買更多的火雞,預計今天總共會發放470多只火雞。主辦方還宣佈在感恩節當天,從上午10點到下午2點,在聯合教會的大教堂會有免費的感恩節大餐對民眾開放。

新唐人記者魯成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