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百貨創意櫥窗 營造節日氛圍

【新唐人2012年11月20日訊】在美國傳統佳節感恩節即將來臨之際, 同樣有著悠久歷史的梅西百貨,也一如既往的為紐約人帶來了節日櫥窗展。創意新奇、美輪美奐。下面就跟隨本臺記者到現場去看一看。

感恩節將至,聖誕節來臨。在一年一度的全民歡慶節日的季節裡,紐約以她獨特的方式來迎接節日的到來。那就是我身後這美麗的櫥窗展。下面就請您跟隨我一起去逛一逛吧。

19世紀70年代初以來,梅西百貨一直以其著名的節日櫥窗陳列及一系列的慶祝活動,來吸引著全世界的眼球。

而梅西做為美國第一百貨,一直利用大櫥窗來展示他們的商品,吸引顧客。後來,這樣一個營銷計劃確經變成了紐約的經典的傳統節日之一,超過一個多世紀的沿襲與承傳,如今已經成了美國人節日慶典中不可缺少的亮麗風景。無論你是觀光客還是紐約客,梅西櫥窗展都會讓你感受到節日來臨的濃濃暖意。

“有沒有像在顯示和提醒,一年又過去了”

“我為甚麼喜歡它?它只是讓你在聖誕節的心情。”

“他們只是美麗的真正的聖誕氣氛,很可愛。”

“哦,我喜歡它,我已經通過紐約,但我從來沒有見過的商店,所以對我來說,這是一個經驗。”

新唐人記者李婉婷、謝安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