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好手周天成挪威奪冠

【新唐人2012年11月19日訊】(中央社台北19日電)中華羽球好手周天成18日(當地時間)在歐洲巡迴賽系列─挪威國際邀請賽男子單打項目中,以21-17、21-12直落二擊敗大會頭號種子馬來西亞選手陳俊翔,順利摘冠,為國爭光。

周天成的精彩表現令包含挪威在內的各國觀眾深深著迷,賽後紛紛變成「粉絲」向前索取簽名,而中華民國國旗藉此亦廣泛吸睛。周天成對於代表處及僑胞們的貼心照料也深感溫馨與感謝。

本次封王戰中,中華民國駐挪威代表于德勝與同仁特地攜帶國旗至現場加油,在頒獎典禮上更揚起國旗與周天成合影,現場氣氛格外歡欣感人。

周天成5日在德國碧柏格公開賽(Bitburger Badminton Open Grand Prix Gold 2012)拿下男單冠軍、11日在冰島國際邀請賽奪得男單冠軍並與中華羽球女將江美慧聯手拿下男女混合雙打冠軍,又接著於挪威封王,下週他將帶著連勝氣勢挑戰在蘇格蘭及威爾斯的兩場比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