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炫富女又現「乾爹門」 曬20萬現鈔裙挨轟

【新唐人2012年11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爸爸送的是蛋糕,乾爹才不會送這麼便宜的!」大陸屢現網路炫富事件,北京一名女子的「炫富」留言與連體鈔票禮服」的配圖,再次引發輿論猛烈抨擊。

11月14日11點20分,某微博賬戶「小白兒乖」在二十一歲生日後,在微博上載由父親及乾爹所送的禮物照片,其中由乾爹贈送的「連體鈔票禮服」,宣稱是由烏克蘭與華建交二十周年推出的紀念連體鈔票所製成,價值高達二十萬元人民幣。

「小白兒乖」的配圖微博寫道:為慶賀本公主21歲大壽,爹地貼心滴送了一個超華麗的奶油蛋糕,爹地是最可愛的人哦!最開心的還是穿的這套據說價值20萬的「連體鈔票禮服」,是乾爹費勁心思託了關係給我買來的呢,是不是很贊哦!姐妹們不要眼紅哦。在它的震懾下,我一櫥的CHANNEL、LV,都弱爆了!  

該女子的留言,頓時引來瘋狂轉發和網友炮轟,批評她的炫富行為是對傳統美德赤裸裸的挑釁,更揶揄生父不及乾爹親。

@沒脾氣三兒:很不喜歡這種做法,看了想吐槽的感覺。  

@紫石果果:好吧,趕腳那神馬齊小B都弱爆了。  

把連體鈔穿在身上,算是亮瞎我的雙眼了。但問題是,就這麼一整版的連體鈔面值有多大才能湊夠20w呢?原諒哥屌絲氣質太濃,看來看去,也沒看出門道?

據大陸媒體報導,2012年11月1日,中烏建交20周年錢幣文化藝術交流會在京舉行。此次交流會最引人注目的當屬中烏建交20周年連體鈔在京首發。本套連體鈔包含三種面值,1、5、10格里夫納(烏克蘭文гривня; 俄文гривна; 中國簡稱: 格 / 格里),分為六連體、十連體、十五連體、三十連體、六十連體。其中六十連體是世界上最大版別的整版連體鈔。 此次首發儀式最大的亮點是將錢幣設計成時尚時裝,並由烏克蘭時尚「鈔模」走秀。

有網友認為,能弄到這套現鈔連體服,看來「乾爹」來頭不小:「人家乾女兒可聲明了——「 是乾爹費勁心思託了關係給我買來的呢「,看來這個」連體鈔票禮服「道道不少,乾爹的來頭也不容忽視!嘖嘖……」  

還有網友調侃,本以為郭美美、齊B小短裙事件后,「乾女兒」們都能長心了,但沒想到她們還是喜歡「炫富」,一個不小心就會「害了乾爹」,讓乾爹原形畢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