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凱迪亞華協舉辦三十週年慶典

【新唐人2012年11月19日訊】社區廣角鏡(267)洛杉磯亞凱迪亞華人協會,日前舉辦三十週年慶典暨籌款晚宴,眾多嘉賓歡聚一堂,暢談欣慰之情和對未來的憧憬。

亞凱迪亞華協籌款晚宴已經成為當地的一項重要活動,今年的籌款晚宴有眾多嘉賓前來捧場,現場的節目精彩紛呈。

亞凱迪亞華人協會會長盧臺英:「今天非常高興是我們華人協會慶祝服務社區三十週年,非常高興這是我們每年一度最盛大的籌款晚會。我們這個籌款晚會呢,希望大家都能夠共襄盛舉,能夠,因為我們籌得的款項,我們都會捐贈給我們的這個學校,還有我們社區的一些組織,還有一些慈善團體。」

亞凱迪亞華人協會的宗旨就是要通過各種活動促進華人文化與美國文化的相互理解與融合,構建華人與主流社會之間的橋樑。

亞凱迪亞協會前會長陳珍珠:「我們每一年呢大概都有三十多個節目跟活動項目,有時候是我們自己主辦的,那有時候呢是跟市政府啦,跟當地的社團,所以呢,變成就是,三十年來呢,很多主流社會的社團跟市政府呢都會邀請我們參加他們的活動,常常活動下來,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就都很投入,那也不分你我,不分黨政啦或者是宗教啦,就是覺得應該是作為市政府跟居民的一個橋樑,那我們就認為說這樣子呢,能夠有一個義工的精神,拋磚引玉啦,讓主流社會也對我們認同,也能夠為我們華裔的居民呢做一點事情,我們是有這樣子的一個願景。」

華協三十年的堅持與付出獲得了積極的回報,也得到了社區的肯定。

亞凱迪亞代理市長米奇・西格爾:「亞凱迪亞對於擁有這樣的華人協會非常自豪,他們提供了非常好的服務,他們是社區活動的積極參與者,在善款籌集與各種有利於他人及社區的活動方面,他們在亞凱迪亞營造了一種非常好的氛圍。」

新唐人記者黃宮瑞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