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資格賽冠軍 中華隊先發名單

【新唐人2012年11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8日電)WBC資格賽今天在新莊球場進行冠軍賽,中華隊出戰紐西蘭,先發名單出爐;因天候不佳開賽時間延後,球迷冒雨等候。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資格賽冠軍決賽原訂在下午2時開打,新莊地區雨勢不斷,場地積水,球賽延後開打;賽前預售票賣出超過9000張,已經進場的球迷在雨中撐著雨傘、穿雨衣,等待球賽開打。

中華隊先後擊敗紐西蘭、菲律賓,打進這次資格賽的冠軍賽,紐西蘭隊則是在首戰敗給中華隊後,擊敗泰國、菲律賓,敗部復活,今天雙方在冠軍賽碰頭。

中華隊在2009年的WBC首輪預賽敗給南韓、中國大陸,遭到淘汰,因此這次從資格賽出發;中華隊今天只要贏球,就能參加明年3月的WBC會內賽。

中華隊派出先發投手陽耀勳,先發打線如下,1棒中外野手詹智堯,2棒右外野手張建銘,3棒一壘手彭政閔,4棒游擊手林智勝,5棒左外野手周思齊,6棒三壘手陳鏞基,7棒指定打擊林益全,8棒二壘手郭嚴文,9棒捕手高志綱。

球場飄雨,內野蓋上大帆布,雙方球員在休息區等雨停;主辦單位表示,雨停後就開始整理場地,最快在下午3時開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