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首部3D電影 《少年Pi》即將上映

【新唐人2012年11月17日訊】知名華人導演李安,星期五(11月16日)帶著他的首部3D影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與男主角蘇拉傑‧夏爾馬(Suraj Sharma)到美國洛杉磯進行宣傳。這部電影從曝光後,受到不少好評。外界也預測,這部電影是明年奪奧斯卡獎的大熱門。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是李安拍攝的第一部3D電影,李安說,當初雖然覺得故事很好,但想到資金以及技術,就覺得拍不成。

不過最後李安還是克服了種種困難,完成電影的拍攝。

華人導演李安:「很多事情都是很困難的,不過困難的背後是快樂,如果你克服的話。像拍水戲很困難,可是你拍到一個很動人的畫面,你就非常的快樂!……最快樂還是有機會跟非常優秀的年輕人一起工作。」

《少年Pi的奇幻漂流》講述一位叫派的印度少年遇到船難,與孟加拉虎等動物,在海上漂流227天,絕地逢生的故事。少年面對絕境時,表現出的勇氣和智慧,傳達出正面的力量。男主角由從未拍過戲的印度17歲少年夏爾馬飾演。

值得一提的是,片中驚心動魄的海浪翻騰場景,是李安在台灣臺中,以重金打造的巨型水槽所製成。

本片將於11月21日在北美、台灣、印度上映,11月22日在中國上映3D以及IMAX 3D的電影版本。

新唐人記者葉文樺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