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帥督戰 湖人澆熄太陽

【新唐人2012年11月17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6日路透電)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Lakers)新教頭狄安東尼第一天上工,「小飛俠」布萊恩領軍的湖人隊今天非常捧場,主場迎戰來犯的鳳凰城太陽(Suns),終場以114比102大勝對手。

狄安東尼(Mike D’Antoni)本月稍早才動完膝關節置換手術,現在還在等著身體康復,雖然他沒有在場邊指導他在湖人的第一場比賽,但他的球員今天打出節奏明快的比賽,繳出本季最高的得分。

拿下5次NBA總冠軍的布萊恩(Kobe Bryant),攻下全場最高的31分,中鋒「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挹注18分與12籃板,西班牙大前鋒賈索(Pau Gasol)也有雙十表現,繳出16分與10籃板。

強力前鋒慈愛•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三分球10投5中,攻下22分,板凳大前鋒希爾(Jordan Hill)得分也達兩位數,摘下10分。

太陽控衛德拉吉奇(Goran Dragic)攻下全隊最高的22分,大前鋒史科拉(Luis Scola)貢獻18分,但是38個籃板球不如湖人的48個,因此吞下敗仗。

前教練布朗(Mike Brown)3天前因本季戰績不佳被炒魷魚,狄安東尼12日獲聘為湖人新教頭,他今天在球隊更衣室觀戰。(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