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社交名媛:騷擾嚇壞家人

【新唐人2012年11月17日訊】(中央社佛州坦帕16日路透電)在婚外情曝光迫使美國中央情報局長裴卓斯辭職數天後,引發聯邦調查局調查並導致裴卓斯下台的佛羅里達州社交名媛凱利抱怨說,狗仔隊群聚在她的豪宅前,她不斷接獲恐嚇電話。

退役四星上將裴卓斯(David Petraeus)的情婦布洛德威爾(Paula Broadwell)寄給凱利(Jill Kelley)的騷擾電郵,引發聯邦調查局(FBI)調查並揭發裴卓斯的婚外情。凱利本週寄發電郵給坦帕市長柏克霍恩(Bob Buckhorn)抱怨說,受到全世界關注,嚇壞了她和家人。

在柏克霍恩今天披露的多封電郵之一,凱利寫道:「我今天沒讓女兒上學,我的丈夫在醫院過夜,因為根本很難把車子開出門前車道。如今,我還得應付打來的恐嚇電話。」

她又說:「我嚇壞了,簡直不敢相信,這個我奉獻出如此大量愛、時間、金錢和領導能力的城市,現在竟如此苛待我和我的無辜家人。」

柏克霍恩披露的電郵,涵蓋他自2011年4月出任市長以來,與凱利之間的通訊往來。這些電郵顯示,凱利是一名愉悅、常藉名流自抬身價的派對主人及志工。她與癌症外科醫生夫婿,一同與裴卓斯和現任駐阿富汗美軍暨北約聯軍指揮官艾倫(John Allen)等軍方領袖,發展出熱絡關係。

這些電郵也顯示,一直到11月9日裴卓斯的性醜聞曝光前,凱利始終利用她與軍方領袖的關係,把自己塑造成具有影響力的社區領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