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II世界盃 楊家正首勝

【新唐人2012年11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羅秀文上海17日電)第1屆戰網(Battle.net)世界盃總決賽今天開打,代表台灣的楊家正(Sen)首場比賽以直落2打敗智利選手KiLLeR。下一場比賽若能打敗荷蘭的Grubby,就能晉級16強。

由美商暴雪(Blizzard Entertainment)舉辦的第1屆戰網世界盃總決賽,今天起在上海世博會展中心舉行,由來自16國的選手競爭世界冠軍寶座。

楊家正這次代表台灣角逐「星海爭霸II」世界冠軍資格,今天中午首場比賽中,由於戰術運用得宜,15分鐘內打敗來自智利的KiLLeR。

針對首場比賽告捷,楊家正賽後接受媒體採訪表示,這次參加的是很大的比賽,賽前心裡很緊張。但由於戰術運用成功,順利打敗對手。

針對媒體詢及,是否有信心奪冠?楊家正表示,自己是有實力的選手,但和其他頂尖選手相比,仍有不足的地方。他希望能贏得比賽,但也告訴自己得失心不要太重,才能享受比賽的樂趣。

這次「星海爭霸II」世界盃總決賽,將32名選手分為8小組,進行三戰兩勝的雙敗淘汰賽。16名晉級的選手再進行五戰三勝的單淘汰賽。總獎金為25萬美元,冠軍可獨得10萬美元。

楊家正將在下午4時30分與來自荷蘭的Grubby對決,若能順利贏得比賽,就能晉級16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