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志翔演三八男 直呼很害羞

【新唐人2012年11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16日電)藝人馬志翔在新片「甜•祕密」首次演出三八男角色,更與李烈大談姊弟戀。馬志翔看完自己演出後直呼「很害羞」。

「甜•祕密」是金鐘獎導演許肇任首次執導的電影,30日將正式上映,這部片以獨特的幽默角度探討不同世代愛情故事,除了讓隋棠首度詮釋「小三」角色,愛上浪漫多情的鍾鎮濤,還安排陽光型男馬志翔拋開帥哥形象,穿上無敵鐵金剛的搞笑裝扮,在戲中和李烈大談姊弟戀。

已有10多年演戲經驗的馬志翔,這次首次下海演出三八男角色,他看完自己很放得開的演出後,更直呼「很害羞」。

而熟識10多年的李烈和馬志翔,更在這部片中,衝撞出兩人最難得的本色演出。

馬志翔說,他和李烈偶爾也會吵架,好幾個月不跟對方說話,但最後都是在意外的搞笑打鬧中和解,和戲裡兩人情感的表現方式頗有異曲同工之處。

電影中一場馬志翔扭腰擺臀,對拿著蒼蠅拍的李烈大喊「我是果蠅,妳打啊」的戲碼,靈感便是來自於兩人的相處經驗。

馬志翔說,激發演員不同的發揮空間,就是許肇任最厲害的特質,「這樣的安排乍看非常荒謬,但越荒謬的事情,反而越能顯現事物本來的樣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