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道犬:中國老百姓要全民的免費醫療!

【新唐人2012年11月16日訊】11月14日記者從安徽省委宣傳部獲悉,11月13日11時左右,一男子持刀闖入安徽醫大二附院,砍傷正在工作的五名醫護人員,其中因傷勢嚴重的一名三十來歲的護士長經搶救無效死亡。當地公安部門接到報警後迅速趕赴現場處置,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現場抓獲。

該行兇男子是在位於合肥安醫二附院北樓13樓泌尿科持刀將護士砍傷的。據稱,行兇者也是位可憐的病人。他患腎病,先在一附院治療,因欠費被強制出院;後到二附院治療,又因欠費被停藥。絕望後,他買了把菜刀先到一附院尋仇無果,才來二附院見人就砍,邊砍邊哭。

不知道連日來感情豐富、淚奔連連的代表們聽到這消息有何感觸,會不會流淚呢?也許你們對這些皮毛的小事不屑於垂顧,眼淚也流不出來,也許宣稱全國已過上了幸福生活的你們覺得這只是個孤例,並不能代表眼下一派煙紅露綠、鶯歌燕舞的大好形勢。但是,這確實是百姓最為關切的頭等大事,請你們在日理萬幾之餘,稍稍抽空垂顧和關注一下百姓們的大病醫保。

十多億中國的苦命的庶民百姓用勤勞的雙手、靈動的大腦經過三十幾年的發奮努力,已把毛澤東推至懸崖頻臨崩潰的中國推向世界的先進行列,國民生產總值雄居於全球第二,中國已經富有並強大了。官員們也財大氣粗、趾高氣揚,動輒在世界上頤指氣使、揮斥方遒起來。

但這難道是他們的功勞嗎?應該是十幾億國民的功勞!返僕歸真,社會財富應該歸社會全體創造者享用!但是我們和平建設三十幾年的豐厚利潤,卻大多存於美帝國主義的各大銀行,並不分享給所有為之付出辛勤勞動的勞動者!不知道這是為什麼?

二十幾萬億的天文學鉅款存於美國銀行,隨著美國的經濟危機,存款已大大縮水貶值;更有甚者隨著美國的次貸危機,我國投資於美國房地美、房利美的6000多億的鉅款已打了水漂,血本無歸。

人大官員在兩會時說,中國要實行全民免費醫療,需每年投入1600億元人民幣,中國不具備這個條件。我這裏打個比方:縮小一億倍,國家變成了家庭。比方說一個家庭,經過一家人操謀設計,辛苦勞作,幾年後就富裕發財了,在銀行存款已達20幾萬元。家裏有家庭成員因操勞過甚或環境汚染,得了重病,需要1600元錢去支付醫藥費。這個家庭裏聘請的管家卻說,家裏不具備這個條件,無錢支付,不能去治病!您評一下,這個管家不是胡說八道,要送精神病醫院嗎?這樣的管家還高薪養著,三公花著,胡話說著,不用下課,這樣的家庭裏還有天理嗎?目前,中國的情況與這有得一比!

前段時間就已聽聞,中國科學院戴院士也說世界上有200多個國家,不實行全民免費醫療的只有20多個國家,而且就數中國老百姓支付的醫藥費比例最高。這是惠及億萬百姓的仁政,崛起的中國完全有這個能力,為什麼不與大多數國家接軌呢?此一資訊很快就變為了河蟹,查不到了。據說,全世界不讓資訊對稱流通的只有少數幾個國家,如伊朗、朝鮮之類。

中國的億萬百姓不是傻瓜,他們知道:中國的每一步改變必須來自他們的真情參與。每個人都要關心這個自己的國!必要時必須發出表達自己訴求的聲音。

中國億萬百姓要全民的免費醫療!!中國具備這個條件,請政府立即實行!!!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